顾奈

偶尔会写诗,写文的配音区loser

-10℃

闷热的环境,黑暗的世界,未知的地方。

这就是霜星目前的处境。

“唔...”

睁开眼,霜星发现自己被五花大绑的塞在什么东西里。

“我...不是已经死了吗?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刀客打!”

阿米娅提着一个包,跑到了刀客打面前。

“这...就是最后的了吗...”

“嗯!”

600玉的包,已经是刀客打全部的财产了,他缓缓的伸向包,并且还有点带着颤抖。

“火花!来吧!”

但拉开的一瞬间,他又迅速的合上了。

“刀客打?”

阿米娅靠近了过来,有点迷惑,拉开了包,然后也迅速合上了...

“刀客打,这该不会是...”

“且慢,您往后稍稍。”

刀客打默默的提起了包,带回了自己的房间里。然后拉开了包。一只霜星被胶带和绳子以奇怪的方式绑了起来。霜星缓缓的清醒了过来,转头看向了刀客打。

“哟,霜星,好玩吗?”

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!啊啊啊叽叽叽!”

“哎哎哎,你先别这样,等等啊,等等!”

刀客打从傍边的抽屉里拿出了一把小刀。

“我这把刀上可是沾着一一”

咚一一一一一一一一!

霜星使用了头锤,对刀客打造成了80点伤害,效果拔群!

“啊啊!嘶,我不玩梗!”

刀客打一边捂着自己的肚子,一边用刀子割开了绳子,霜星可以活动后立刻撕下了胶带,跑到了角落。

“我没想到你罗德岛是这种龌龊的地方!”

霜星满脸羞红,指着刀客打大骂。

“还有你!我本来以为你是什么好人!没想到你这么haitai!”

刀客打摸着自己的下巴,沉默了一会。

“那个,你要注意自己的形象啊。”

霜星呆了一下,然后才意识到刚刚的自己是多么的...

“哎,不过你也说过自己要加入我们罗德岛吧?”

“嗯,我确实这样说过。”

“那就对了,以后你就是我们罗德岛的人了。”

随后刀客打到衣柜里摸索了一会,然后扔给了霜星一个带有罗德岛标制的衣服。

“别穿你那件,都是这里的人了,应该放下过去面对现在了。”

霜星拿起衣服,看了刀客打一眼。

“呃,哦,我在外面等,你待会自己出来就行了。”

刀客打离开了房间,阿米娅则在门外等候多时。

“没事吧?”

“嗯,没事的...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今日,罗德岛又一次举行了欢迎夜,有人是很欢迎霜星,但是并不是所有人欢迎,但都很清楚霜星实力有多么恐怖。

“你想做什么啊?”

凯尔希和刀客打站在阳台上。

“......我不想放弃她。”

“然后你去找了莱茵生命?她们的科技也不能将霜星完全复活的。”

“是啊......”

“你用了几块源石复活她。”

“十块。”

“你就不怕身体被撑爆吗?”

“不会的,因为我是博士。”

“......”

“霜星现在已经失去了一切能力,和普通人一样,她能够重新品味食物了。”

“你这么做值得吗?”

“值得。”

“刀客打!”

刀客打看向了身后,霜星手里全部都是食物。

“你这...”

“行了,别管这些了,赶快一起来吧!”

霜星现在想个孩子一样,刀客打转过了头对着凯尔希用手指抵在了嘴唇上,小声的说:

“嘘,不要说...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孤独是可以涂改的,如果是和想要改变孤独一人的 你一起的话,你一起的话。”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