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奈

偶尔会写诗,写文的配音区loser

-10℃预告一一一一

我跪倒在地,泪流满面,在口袋里,有什么东西让我很痛苦。而且我想到了凯尔希说的话。

“我过去...嘶...究竟是什么人啊啊!

我在地板上痛苦的挣扎。不安,恐惧,痛苦,充满了我的全身。然后我看见幻觉。

/在一片废墟上,我看着倒在地上的所有人,阿米亚,凯尔希。

/在产生阴影的地方——是谁意识的表面

与静止共鸣……与静止共鸣

寂静在哭,在哭泣映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等我醒来的时候,一片雪花出现在我的面前。我颤抖的说出了心愿:

“要是能复活你的话...即使...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“莱茵生命”




评论(3)

热度(124)